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培训会上要求

锻造过硬队伍 建设模范机关

时间:2019-02-26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纪枫波 报道:昨日,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模范机关,推动党办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新车城 绿色生态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省委信息综合室副主任李德华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作专题辅导讲座。

张慧莉要求,全市党办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意识、努力提高“两个维护”能力,把“两个维护”贯彻于工作全过程。要抓实重点工作,精准服务大局,确保调研信息工作参之有道、谋之有方,督查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作风建设坚持标准、严把关口,应急值守工作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要以争当“五个模范”为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建强战斗堡垒,锻造过硬队伍,提高工作质效,加强廉洁建设,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张慧莉强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服务大局、埋头苦干,走在前列、树好标杆,推动党办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