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着力打造北斗产业园

时间:2019-02-25 08: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杨洪霞 报道:2月19日,在郧西工业园区北斗产业园,中芯北斗科技公司工人正在紧张有序生产。据了解,今年郧西力争把北斗导航智能制造项目打造成全国知名智慧城市产业园区。

据了解,北斗导航智能制造项目是集北斗科技研发、终端生产、行业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项目,其主导产品北斗芯片和电子元器件等广泛应用于通信、航空器、船舶、车辆、农业及农业机械的导航、授时、定位等终端领域。项目总投资11亿元,一期投资6亿元,建设北斗终端产品生产线、全国北斗行业运营总部和北斗地基增强站及机房等。二期投资5亿元,建设北斗芯片封装工厂,联合武汉梦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北斗芯片,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创税1.5亿元以上。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