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美货车司机”陈高伟北京受表彰 十堰仅一人入围

时间:2019-02-24 17: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最美货车司机”陈高伟接受表彰后,从北京载誉归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罗伟 通讯员  黄洪艳 报道:23日,十堰“最美货车司机”陈高伟接受表彰后,从北京载誉归来。

2月22日下午,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组织的“最美货车司机”事迹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对全国96位“最美货车司机”进行了表彰。十堰亨运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农村物流城乡高效配送货车司机陈高伟荣获“最美货车司机”荣誉称号。

23日晚上,陈高伟从北京载誉而归,为表达对陈高伟的祝贺,市交通运输局、亨运集团相关负责人来到武当山机场,第一时间送上最诚挚的祝贺。

今年50岁的陈高伟是亨运物流公司农村物流城乡高效配送项目驾驶员,有23年驾龄。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货车司机,但陈高伟始终牢记“行车万里,安全第一”,个人年配送货运量达2000多吨。

全国首届“最美货车司机”2018年推选宣传活动完成初选,最终,96名“最美货车司机”脱颖而出。我省共5名驾驶员上榜,亨运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货车驾驶员陈高伟入围。陈高伟也是我市第一位获得“最美货车司机”荣誉的货车司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