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着急!大学生回校途中丢失贵重电脑 欣喜!调度室找到了

时间:2019-02-24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对公交司机的帮助,蔡同学很感激。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马家玺 报道:昨日,一位返校的大学生在乘坐公交车时,将一台贵重电脑弄丢了。该大学生主动到调度室寻找,电脑很快就找到了。

23日下午3时许,5路公交车33号驾驶员孙玉宏到达建设大道终点站。在打扫车内卫生的时候,孙师傅发现后排座椅下有一个电脑袋。孙师傅估计物品是乘客遗失的,就第一时间交给调度室,请调度员保管。调度员打开电脑包一看,里面是一台笔记本电脑,看上去价值不菲。

由于找不到失主,孙师傅继续上路营运,调度员则将电脑妥善保存。没一会儿,一位年轻女孩急匆匆赶到位于十堰火车站的5路车调度室,称自己的电脑弄丢了,但不知道坐得哪一趟公交车。调度员查看她的支付宝支付记录,发现是5路33号车。随后,调度员联系建设大道,得知电脑已经被孙师傅捡到并上交,女孩这才放下心来。

很快,电脑被带到了火车站调度室,失主也和孙师傅见到了面。办理认领手续后,失主将电脑领走。

据介绍,失主姓蔡,是一位大学生,在外地上学。当天,她在红卫乘坐5路公交车到火车站,准备乘火车返回学校,没想到把随身携带的电脑弄丢了。蔡同学说,电脑比较贵重,里面有很多珍贵的资料。对公交司机的帮助,蔡同学很感激,表示将要写一封感谢信寄到5路车队。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