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委宣传部抓好党员集中轮训

时间:2019-02-23 09: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杞丽娅 报道:2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2019年春季集中轮训安排部署会。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及党规党纪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以集中培训、全员覆盖为要求,以分层分类、规范提升为路径,确保轮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五个保证”,确保党员集中轮训取得实效。“五个保证”即保证时间,以党总支为单位集中培训1天,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培训3天,自学不少于1天;保证内容,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学习业务知识;保证范围,对不能到现场的离退休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确保培训全覆盖;保证方式,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组织测试、“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等方式,提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保证效果,精心组织,制订方案,落实好轮训的各项要求,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