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酒后跑到古玩店找“小姐” 被抓后还大闹派出所挥拳打伤民警

时间:2019-02-22 16: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刘英 通讯员 起帆 报道:男子酒后跑到一家古玩店,要求老板给他找“小姐”。遭到拒绝后一直纠缠不休,古玩店老板无奈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他竟对民警拳脚相向,随后还大闹派出所,打伤4名警务人员。2月21日,这名狂妄的酒鬼被警方刑事拘留。

徐某今年46岁,是湖北红安人,长期独身一人在十堰市从事家装工作。2月19日这天是元宵佳节,当晚,徐某受邀到朋友家共度元宵节,其间,徐某喝了不少酒。

当晚8时许,徐某离开朋友家,乘车来到六堰广场闲逛。此时,徐某酒劲发作,不知不觉间窜到广场附近一家古玩店。在古玩店,他让老板帮他找一个“小姐”。遭到拒绝后,徐某赖在古玩店不走,并与店主发生撕扯。

无奈之下,古玩店老板拨打110报警。接警后,东岳路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进行处置时,徐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不断推搡、击打民警。随后,徐某被强制传唤至派出所。

22日凌晨,徐某在东岳路派出所执法办案区醒酒期间,不仅不听警告,反复辱骂民警,还对民警、辅警拳打脚踢,致使1名民警和3名辅警的头部、嘴部等多处受伤。直至增援民警赶到,才将其约束住。

事后,张湾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迅速启动民警维权机制,联合法制大队和东岳路派出所快查快办,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将徐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