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上要求

以“七讲一创”为抓手打造一流政协机关

时间:2019-02-22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昨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柯大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政协机关2018年工作回眸》《关于十堰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张维国同志在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全国政协2018年工作总结和市政协开展“七讲一创”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张歌莺要求,要对标全国政协机关工作找差距,更加注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更加注重党的建设、更加注重队伍管理和纪律约束、更加注重工作质量提升,更加注重工作抓细、抓小、抓实,更加注重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更加注重开拓创新。要以“七讲一创”为抓手,把“讲政治、强定力,讲责任、强担当,讲学习、强素质,讲规矩、强纪律,讲创新、强活力,讲包容、强团结,讲落实、强作风,打造新时代一流政协机关”活动贯穿政协机关工作始终,借鉴全国政协机关的工作做法,做好各项工作整改落实,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大局,当好机构改革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