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男子盗窃被发现直接持刀抢 抢部价值2700元手机卖了100元

时间:2019-02-22 09: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张红阳 张捷 报道:男子李某潜入宾馆偷东西被发现,持刀威逼女服务员抢走一部手机。潜逃半月后,李某落网,20日,郧西警方将其刑拘。

春节前,郧西某酒店女服务员被人持刀抢走一部手机。民警通过监控锁定嫌疑男子为郧西籍李某。2月13日,李某在十堰城区落网。

经查,李某曾因盗窃入狱,春节前刚刑满释放。1月28日凌晨3点,囊中羞涩的李某来到案发宾馆实施盗窃,她趁女服务员打盹之际,拉开前台一抽屉,结果里面没有钱,女服务员被惊动后,出声喝止。

李某便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来威逼服务员,后李某发现前台台面上放着一部银色小米手机,便拿起来就跑,边跑边将手机电话卡取出。

当日,李某将这部价值2700余元的手机以1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家手机维修店后潜逃。目前,李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