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多次盗窃还伪装成美女主播行骗 十堰男子这次栽了!

时间:2019-02-20 17: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张鸣镝 报道:一惯偷的行迹不仅遍布于各公司、宾馆等地,甚至还伪装成美女主播,在网络上引诱男性。东岳民警抓获该男子时,才发现是个“熟人”。

刘某一直无正当职业,小小年纪就沾染上了盗窃的恶习,17岁时还曾伙同其他几名未成年人盗窃作案数起。自1994年至今,刘某就因盗窃罪先后8次入狱,行迹遍布于各公司、宾馆等地,小到偷白酒、mp4等,大到偷现金和电脑。其间,办案民警曾多次对其耐心教导、规劝,但刘某毫无悔意,屡教不改。

1月26日上午11时许,刘某窜至张湾区某处闲逛,贼心不改,将一诊所工作人员放在药柜上的两部手机顺走。东岳民警根据受害人的描述,通过大量走访、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而此时的刘某正在某网吧内沾沾自喜,向朋友炫耀自己刚得来的“战利品”。东岳民警根据辖区群众提供的线索,很快找到了刘某,并将其逮捕。

到案后,刘某拒不承认自己的罪行。民警对其进行教导、规劝,刘某依旧不悔改。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民警意外在其手机里发现一交友网站,原来,刘某闲暇时在网上下载美女图片、视频,伪装成美女主播跟异性互动,不少男性上钩,拼命给他刷礼物,谁也没想到,屏幕后的“美女主播竟是位“秃顶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