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厉害了!全省“导游名师”“金牌导游”名单出炉,十堰5人入选

时间:2019-02-19 15: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余红梅 通讯员 王惠玲 报道:19日,记者从十堰市旅游委获悉,2018年在全省地方旅游部门推荐下,十堰市共有5人入选湖北省“导游名师”“金牌导游”人选名单。其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讲师、中级导游于颖入选“导游名师”;十堰市春秋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中级导游徐爱华,武当山地质博物馆中级导游刘金燕 ,武当山风采导游服务有限公司初级导游周春燕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接待办公室中级导游张玉辉等4人入选“金牌导游”名单。

据了解,此次遴选由湖北省旅游委于2018年4月开始实施,面向全省旅游院校、旅行社、旅游景区、以及旅游相关单位开展,是我省为加快我省旅游人才特别是导游队伍建设,为建设旅游经济强省提供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

记者从十堰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十堰5人入选,占有较大比例,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旅游人才建设方面获得的成效,对旅游行业从业名师、导游也是充分的认可。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会培养一批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导游名师和金牌导游员,影响和带动全市导游人员为旅游者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做传播文明的使者,加快推动十堰旅游经济建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