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花果街什么时候改造? 张湾区:二期改造项目正积极筹备

时间:2019-02-1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花果街是否有改造的规划,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张湾区的花果街作为国道上的主线,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一点变化。不知政府是否有规划进行改造。

张湾区:您所关注的花果中大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分三期完成,一期东起大路河宁夏路口、西至花果中大街后街19号,南起东风公司铁路专线,北至犟河;二期东起虹宇小区,西至花果农行,南以316国道为界,北以东风公司铁路专线为界;三期东起三堰湾路口,西至花果千字沟油膏厂,南以山边为界,北以316国道为界,整个项目至2020年完成。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签订协议兑付资金117户,交钥匙116户,倒房43户,涉及东风公司产权房正在积极协调。棚改一期资金正在审计。同时,二期改造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