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今日白天有小雪 夜间转为阴天

时间:2019-02-1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2月17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我市以小雪天气为主,夜间将转为阴天。

近日,冷空气搅局,气温明显下降。16日,全市最高温只有6.2℃,昨日,气温进一步下降,在室外能明显感到一股寒意。不少人疑惑,原本预报的近日有雨雪出现,为何迟迟未现身?雨雪天气到底还来不来?昨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晚我市会迎来降雪,今天白天,我市以小雪天气为主。

记者了解到,昨天白天以阴天为主,夜间最低温在-2℃到-1℃之间,最高温在2℃到3℃之间。市气象台台长夏金介绍,今日白天为小雪天气,夜间转为阴天,最低温在-3℃到-2℃之间,最高温在1℃到2℃之间;19日是元宵节,当天,我市为阴天间多云天气,赏月无妨,高温略有上升,最高温在6℃到8℃之间,最低温在-2℃到0℃之间;20日,阴天有小雨,最低温在0℃到1℃之间,最高温在4℃到5℃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雨雪天气会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不利,请司机朋友谨慎驾驶;此外,体弱者需注意防寒保暖,尤其需要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