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俏大姐”文明劝导队开展“1+X”联合劝导

时间:2019-02-16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报道:昨日,茅箭区“俏大姐”文明劝导队联合二堰街办综合执法大队,在位于三堰的华泽农贸市场周边开展“1+X”联合劝导行动。

据悉,为防止不文明现象反弹,春节假期一结束,茅箭区“俏大姐”文明劝导队就立即投入到繁忙的文明劝导工作中。针对前期已经掌握的情况,尤其是春节期间突出的流动小贩占道摆摊、出店经营现象,文明劝导员在二堰街办综合执法大队的协助下进行劝导。劝导员们还针对这些违规行为进行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并对不理睬、不配合、屡次警告仍不改正的违规商户进行处罚。

据介绍,自“1+X”文明劝导模式启动以来,茅箭区“俏大姐”文明劝导队多次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辖区街办、区住建局等多个单位进行劝导,刚柔并举、严宽相济,使劝导更有力度,执法更有温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