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深入茅箭区、张湾区政协走访调研时要求

发挥自身优势 充分履职尽责

时间:2019-02-16 07: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茅箭区、张湾区政协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城区市政协委员和两区政协机关干部,了解两区政协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听取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秘书长李跃参加走访调研。

张歌莺一行先后来到爱婴贝美家政服务中心、猪八戒网、十堰学世工贸有限公司、湖北堰龙马众创空间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张歌莺充分肯定两区政协工作和两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两区政协工作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贴得紧,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抓得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住区市政协委员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同时,发挥一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歌莺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协工作置身于党的领导之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职尽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注重政协工作创新,通过工作创新,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加强委员队伍、政协机关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建设,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