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酒驾被查塞一大叠钱给交警:你就当没见过我

时间:2019-02-14 11: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丽丽 报道:男子酒驾被查,面对民警检查,竟从身上掏出一大叠钱塞给民警,并对民警说:“你就当没看见过我”。2月13日,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武当大道对一起涉嫌醉驾行为进行查处时,竟然碰到这种情况,当事民警严厉拒绝了。

13日晚,一大队在武当大道开展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检查,22时许,一辆鄂C1Fxxx小型越野车停靠在路边,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该车后排座椅上有名男子在车上睡觉,考虑到夜间车上比较寒冷,民警立即对该车上男子进行喊话及敲玻璃,约3分钟后,男子从后排座椅下车,打开车门,一股刺鼻酒味迎面扑来,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谎称不是自己驾车,随后又掏一大叠现金塞给民警,并对民警称:“你就当没看见过我。”

男子此举遭到民警严词拒绝,并严肃警告。经酒精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203mg/100ml,属于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事后,经了解,38岁的男子方某当晚在外面吃饭,席间喝了酒,方某也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道理,晚饭后主动请了代驾将车开回家。没想到,回到家和媳妇拌了几句嘴,心中生气,便独自一人驾车将车辆开到小区外路边,在车上睡觉,未想到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