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醉酒欲轻生 网友急忙报警 民警连夜查找排除险情

时间:2019-02-14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天燕 报道:女子在过年期间与婆婆因家庭琐事发生矛盾,心中气愤难平,醉酒后发信息称要轻生。12日,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联合家属、邻居最终找到该女子,并排除了险情。

“刚刚我有个网友发信息说她要喝农药自杀,请求帮助!”当晚8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值班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得知,发信息轻生的女子是其网友丽丽,但并不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只知道她住在十堰彭家沟附近。

民警任杰赶到彭家沟后,通过报警人提供的丽丽朋友圈中的照片,走访附近居民,终于在一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得知了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后通过派出所查询,民警与丽丽的丈夫王先生取得了联系。

正在外面吃饭的王先生听闻妻子要轻生,立即赶回。民警进入王先生家中后闻到了很浓烈的酒味,但此时屋内无人。邻居告知之前看到丽丽出门了,民警当即又和家属上街查找。

一个小时后,民警在路口处见到一名身穿睡衣醉醺醺的女子,经辨认,该女子正是丽丽,丽丽见到丈夫后立即失声痛哭。民警上前安抚丽丽,经检查,丽丽并未喝药,只不过醉酒后情绪激动有轻生的想法。

待其情绪稳定后,民警询问其缘由,原来是过年期间在家中与婆婆因琐事发生分歧拌了几句嘴,丽丽心中气愤难平,喝酒之后情绪激动才想不开欲做傻事。民警在现场耐心安抚并嘱咐王先生照顾好妻子。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