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尽快做好西关街棚户区改造返迁工作

时间:2019-02-14 09:24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余世明、柯尊勇要求尽快做好西关街棚户区改造返迁工作 

13日,竹溪西关街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长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主持;县领导余凯、余绍朝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及返迁工作、门面返迁政策口径、房屋营销、工程审计结算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返迁是目标、交房是基础、运营是关键、销售是保证,要确保尽早完成西关街返迁目标。要抓住节点不放松。交房、返迁、销售各环节要有时间节点,精细化制定工作措施。要提高效率不拖沓。完善决策机制,减少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完善营销机制,确保西关街棚户区改造各项目标早日实现。

会议要求,要营销策划并举,以销售为主,精心策划,确保早日实现销售。要国资保增并举,多举措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门面租售并举,科学测算,聘请专业评估机构核算价格。

会议还对西关街棚户区改造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张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