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峰阁人才市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3000个岗位

时间:2019-02-13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用工需求旺盛。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峰阁人才市场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上海路举行。活动吸引了150余家招聘单位入场,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制造业、互联网业、居民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各个招聘展位前,求职者川流不息。特别是制造业、销售业、居民服务业用工需求旺盛,不少企业不仅安排工作人员在招聘展台前接待,还安排宣传人员四处举着招牌搜寻,主动向求职者推介企业和岗位。

据十堰峰阁人才市场副总经理刘英奎介绍,新年过后,十堰各个企业劳动力需求迫切,特别是居民服务业劳动力需求一直占招聘会的比重较大。相比往年,居民服务业企业对求职者的性别、年龄等各项要求逐渐降低,薪资待遇则在逐年上涨。

十堰亿脉科技有限公司卢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本次主要招聘的有销售经理、业务员、渠道经理等多个岗位人员,其中最难招聘的是销售人员。“今天来求职的人很多,但是咨询销售岗位的却很少。”卢女士表示,他们公司预计招聘20名销售人员,但截止到中午12时,总共才招收到2人,招聘效果不理想。

随后,记者又随机询问了数家招聘销售人员的企业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销售人员招聘效果不理想。“今天来求职的大多是年龄在40岁左右的市民,不符合我们企业招聘的相关要求。”湖北三人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负责人严先生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