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11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

时间:2019-02-13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通讯员 林芳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劳务人才专场招聘会在祥安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等123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600余个,累计吸引3000余人参加,初步达成求职意向1100余人。

记者现场看到,招聘企业展台旁均悬挂有统一的招聘简报,企业现状、用工信息、薪资待遇一目了然,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共青团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等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及时解答相关就业政策,做好引导服务,现场井然有序。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由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区人社中心主办,由湖北瑞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为确保做到精准对接,给供需双方提供更好的服务,该区提前组织专班深入企业和各村进行用工需求调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当天,参与招聘会的企业涉及汽车制造、零部件加工、商贸服务业、餐饮行业等多个领域,涵盖工程师、行政管理、会计、司机、文职等多个工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因人员流动、人才断层等多种因素,造成企业用工短缺,此次举办招聘会,企业能找到急需的人才,求职者也能找到自己的岗位。”湖北杰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记者在该展台前看到,不到一小时,已有30余人填写求职意向表。

湖北瑞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良性沟通的平台,让剩余劳动力顺利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提升了辖区就业率,一定程度上化解了“招工难、就业难”问题,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