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春走基层】春节,他们坚守在岗位上

时间:2019-02-13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图/记者 刘旻 通讯员 赵伟 徐世成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在家家户户享受团圆之乐的时候,各行各业中有那么一群人,为了他人的团聚、欢笑,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最暖心周到的服务,用他们的“舍”与“守”成就万家团圆。记者记录下他们坚守一线的镜头,让我们共同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人们致敬! 

2月9日深夜,武当山机场场务修缮部工作人员通宵除冰雪,保障航班安全进出港。

2月4日,29路公交车司机坚守岗位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

2月5日,公安民警在张湾区柏林镇设点检查过往车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