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天收到10余辆事故车辆 年后十堰私家车扎堆维修保养

时间:2019-02-12 17: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春节之后,我市不少汽车修理厂生意火爆,来修理、保养的车辆都“攒”到了一起。2月12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走访我市多家大型汽车修理厂发现,春节期间损坏的车辆以及年前没有来得及维修的车辆,都集中到了春节之后修理,有的修理厂一天甚至接到十余辆事故车辆。

12日下午3时许,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在十堰老街附近的旺顺汽车修理厂看到,3名维修人员正在对一辆损坏皮卡车进行维修,而在皮卡车旁边还停放着一辆面目全非的小型轿车。“这辆小型轿车就是因为春节期间降雪路滑而发生的交通事故。”该修理厂老板金先生说,他的修理厂今日才开门营业,仅半天时间便已经接到5辆事故车辆,这些车辆受损程度不一,但都是在春节期间发生的事故。

随后,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又随机走访了十堰老街附近的鑫聚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景源汽车维修厂等多家大型汽车维修厂。记者看到,每个汽车修理厂内都停放了许多事故车辆,维修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维修。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近两日,这些汽车修理厂都陆续接到了许多事故车辆,最多的一个汽车修理厂甚至接到了15辆。据某汽车修理厂负责人透露,除了已经送来维修的车辆,还有许多车辆正在进行事故认定,没来得及到维修厂处理。

“平时一天才有两三辆事故车辆,年后车辆维修的数量翻了数倍。”景源汽车维修厂老板艾先生告诉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他是正月初七开门营业,一天半的时间已经接到13辆事故车辆,并且,除了春节期间的事故车辆外,还有许多年前没来及维修保养的车主,开始扎堆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

此外,有汽车维修厂负责人表示,只要车辆没有发现明显问题,保养和维修不一定要扎堆进行,车主们可以先进行自我检测,等元宵节后再陆续进行维修保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