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小伙网上招嫖,先后7次打款23300元 苦等一夜后被拉黑

时间:2019-02-11 18: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郑兰君 报道:十堰一小伙轻信网上招嫖信息,被骗子以各种理由索要钱财,7次汇款23300元。小伙嫖娼不成想让对方退款,苦等一夜后,发现被“拉黑”才意识被骗。

23岁的小李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公司打工,2月8日(正月初四)晚上7时许,因为单位宿舍没有wifi,小李就想找家宾馆玩游戏。他在QQ查找附近宾馆信息时,发现一位“美女”,添加对方QQ后,还没聊几句,对方就发来可以提供“特殊服务”的信息。根据对方介绍的服务,小李选择了400元的项目。随后,小李按照对方的要求在某宾馆开好房间等待“美女”的到来。

在等待的过程中,小李添加了“美女”发来的微信。微信头像果然十分靓丽,小李更加心猿意马,迫不及待地转给对方400元。谁知“美女”拒绝接收,反而将其拉入名为“jhw财务”的微信群里,并要求小李将400元“嫖资”以发红包的方式发到群中。小李几乎没有犹豫依言照做。此时的小李还不知道,这场他以为的“桃色之旅”,其实是对方早已设好的陷阱。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小李先后接到“经理”、“小妹”、“司机”等人的电话,以人身保险、健康保证金、服装费等各类担保金为由索要钱财。小李以发红包、银行转账等方式,先后7次支付对方共计23300元。当“经理”再次打来电话索要2万元会员费时,小李终于撑不住了。小李提出退钱的要求,对方称明天就会将钱返还。第二天一早,小李再次拨打对方电话,发现已经拨不通了,微信也被拉入黑名单,恍然大悟的小李这才意识到被骗。

2月9日上午,小李赶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