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节十堰电影票房达650万 《飞驰人生》比《疯狂的外星人》更受十堰人青睐

时间:2019-02-11 17: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报道:2月11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从十堰市文体新广局了解到,从2月5日至9日,十堰各大影院共播放3375场电影,观影人数为16万人次,电影票房总入账达650万元。

根据各大影院的情况,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影院共有《流浪地球》、《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小猪佩奇过大年》等8部电影上映。“今年春节档的电影涵盖多种类型,扎堆上映确实令观众十分纠结。”武商国际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

“今年春节档,我们影院总计票房达120万,观影人数达3万人。”武商国际电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其中,由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主演的《流浪地球》颇受关注,以武商国际影城为例,该片总收入高达32万元,此外《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票房紧随其后,分别为31万元、30万元左右。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在十堰城区几家电影城了解到,从正月初一开始,各大影院都出现了饱满的情况,购票处都需要排队。新华银兴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在我们售票处购票,许多人还会选择在网上购票,因此许多时间好的场次都是一票难求。特别是在初一至初三,想要购买最佳观影区的座位,需要提前几天购买。”

“《流浪地球》被誉为开启中国科幻电影新时代,韩寒的《飞驰人生》笑料不断,《疯狂的外星人》则是用啼笑皆非的跨物种对决,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动画片《小猪佩奇过大年》既应景又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十堰新华银兴电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今年春节档电影类型多样,满足多元化的需求,票房火爆实属正常。

除了情侣、朋友一起观影外,随处可见全家一起看电影的场面,还有不少带着老人一起看电影的。“今年我从外地回来,带着爸妈和爷爷奶奶一起来看电影,我特地买了沈腾主演的喜剧《飞驰人生》,过年期间就是要开开心心。”小高告诉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

此外,记者还发现,在十堰,《飞驰人生》的票房略高于《疯狂的外星人》,与全国票房排名有所不同。对此,市民宋女士告诉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我一直很喜欢韩寒,他象征着我们80后的青春,无论是他的书还是电影,我都非常赞同他的观念。”刚从影院出来的小刘说:“仅通过宣传,我认为两部电影都属于喜剧,但我观看后更倾向于《飞驰人生》,我也向朋友们推荐的是这个。”

11日下午,记者在手机购票软件上发现,即使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热门电影依旧火爆,截至下午4点,盘踞前三甲的电影,当天座位已销售过半。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