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节十堰旅游实现收入8亿 重点商贸流通企业销售收入14467万元

时间:2019-02-11 08: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朱方正 朱玢 报道:2月1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委获悉, 春节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旅游消费市场运行总体平稳良好。

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实现了 “六个不发生”的目标,即全市未发生涉政案事件,未发生恐怖案件事件,未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未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未发生群死群伤安全事故,未发生舆情炒作事件。

春节期间,全市处处洋溢着喜庆、安定、祥和的浓厚节日气氛。各大超市货源充足,品种丰富,确保了春节市场的繁荣稳定。据监测,黄金周七天,人商、寿康、新合作、五商、武商量贩、万得福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14467万元,同比增长6%。

截至2月10日13:00,春节假日全市共接待游客245.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0553.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3.61%和18.07%。其中武当山2月4日到7日共接待游客12.7万人次,旅游收入10431.8万元 (8日起因冰雪天气影响暂不开放)。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