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新消息来了!高速多起交通事故无人伤亡 道路已恢复畅通

时间:2019-02-08 12: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报道:高速交警十堰大队最新通报,2月8日7时15分至7时20分许,福银高速公路1364KM、1358KM、1360KM(六里坪附近)处发生多起车辆碰撞的财产损失交通事故,涉及6起交通事故共计17辆车,均只造成了财产损失,无人员伤亡,经高速交警全力疏通,目前道路已恢复畅通。

高警十堰大队民警告诉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低温桥梁结冰,车辆行经此处时未降低车速、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导致采取措施不及。

目前高速交警十堰大队 正采取间断放行,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保障车辆安全通行,在重点易结冰的路段,铺放了草垫。

高速交警通过秦楚网温馨提示:冰雪天气驾驶车辆因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行经桥梁等易结冰路段时请放慢车速,不要急踩刹车、不要急打方向、不要急加油门,匀速通过。

早前报道:

路面结冰致汉十高速土关垭、六里坪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周仑 报道:8日上午8时许,因道路结冰,汉十高速六里坪路段、土关垭等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从省高警总队四支队十堰大队获悉,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车辆损毁情况不一,目前高警部门正在对事故现场车辆进行处理,确保尽快恢复正常交通。

此外,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交通事故导致多辆车辆滞留,许多车主为解决如厕问题,无奈之下用被单遮盖解决,同时,也有车主带着宠物下车遛狗。

8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降雪降雨天气导致十堰境内许多路段的路面出现结冰情况,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广大群众驾车出行一定警惕慢行,同时也要注意气温下降,注意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