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这个十堰大叔太“任性”!酒驾成瘾,四年“四进宫” !

时间:2019-02-06 17: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柯贤丽 报道:5日(大年初一)晚,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在浙江路立交桥查处一无证驾驶的“酒司机”。面对检查,该司机称证件未带,但民警通过内网一查,发现该男子已是第四次因酒驾被查处,且有3次都是被五大队查处。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大年初一晚,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在浙江路立交桥处开展酒驾专项整治,一辆黑色雪铁龙轿车迎面而来。经酒精检测,该男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要求男子出示证件,男子称:“没带。”

民警迅速对其进行身份识别。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名57岁的司机王某已是第4次因酒驾被查了。其中2014年12月9日,王某第一次因醉驾发生交通事故被查处,后驾驶证被吊销;2015年5月6日,王某第二次饮酒驾车被查;2015年10月13日再次因饮酒驾车被查。而这次,王某在驾驶证吊销期间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查,而且后面三次都是五大队查获的。

面对事实,王某称他是中午喝的酒,想着晚上应该没事,便开车上路,没想到还是被查处了。因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王某车辆暂扣。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