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节期间十堰天气两头较好 中间将现雨夹雪

时间:2019-02-04 17: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4日是农历除夕,十堰天气一片晴好,给全年带来一个完美结尾。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春节期间,我市整体天气情况呈现先晴后雪再转多云的情况。因雪量较小对市民正常出行和拜年影响不太大。

2月3日是腊月二十九,不少市民还在回家过年的路上,好在天公作美,给大家带来一个晴好的天气。当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14℃,最低气温在4℃。

2月4日是农历除夕,天气仍旧不负众望,给了十堰市民一个湛蓝的天空。今天十堰城区最高气温达到13℃,最低气温在2℃。

4日下午,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沈定成介绍,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5日(正月初一)为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达到17℃,最低气温在1℃。6日(正月初二)多云转阴天,气温在3℃到12℃之间。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6日晚我市开始出现降雨。7日(正月初三)由小雨转雨夹雪,气温在1℃到8℃之间。8日(正月初四)阴有小雪。9日(正月初五)降雪逐渐结束。10日(正月初六)阴到多云。11日至13日,为多云到晴天气。

专家提醒,春节中期受雨雪影响,气温较低,高山道路易积雪结冰,需注意交通安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