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百余农民工遭遇讨薪难 十堰多部门联手追回70余万

时间:2019-02-04 09: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帮助百余名农民工追回并发放拖欠的70余万工资。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李强 报道: 2月3日,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公安局民警在劳动监察、房管、信访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帮助百余名农民工追回并发放拖欠的70余万工资。

2月1日,武当山特区公安局老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建筑工地时,发现武当山“草小新天地”项目改造工程存在拖欠百余名农民工工资情况。工程早已结束多日,项目部却以工程款未到位为由,一直拖欠着农民工工资,工人们多次讨要无果,情绪十分激动。

为了让农民工好好过年,该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区劳动监察、房管等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提前介入项目工地,一方面召集农民工代表座谈安抚情绪并详细了解情况,另一方面连夜约谈该项目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务必在年前支付农民工工资。

2月3日下午,经过多部门连续两天的不懈努力,农民工工资到位后,在民警、劳动监察监督下,70余万工资全部发放到农民工手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