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龚举海走访慰问 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时间:2019-02-03 10:50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县委书记龚举海走访慰问

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即将来临,带着对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对困难群众的牵挂,2月1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陶猛走访慰问公安民警、供水一线职工 、环卫工人、复员军人、消防救援队伍以及节日期间在岗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佳节的祝福。龚举海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尽最大努力办好惠民实事难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自来水公司,听取负责人关于供水能力、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龚举海指出,供水工作与人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供水工作,保障人们生产生活用水。要加强对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区、新建住宅、公租房、廉租房及困难群众的供水服务工作,让他们过一个暖心春节。

来到县环卫所,龚举海与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一一握手,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竹山创造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走访中,龚举海详细了解了环卫队伍建设、工资待遇情况。他强调,要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确保他们享受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医疗保险、社会保险等政策性福利。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龚举海详细了解了队伍建设、装备配备、组织指挥等情况,与消防指战员董杨、毛达坤亲切握手,向长期奋战在应急救援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赴汤蹈火,奉献为民”精神,大力提升消防救援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强化消防救援装备配备,全力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

在县光荣院复员军人冯兴旺的寝室里,龚举海与他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牢记老战士、老军人对国家安全、社会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要带着真挚的感情为其排忧解难、倾情服务。

来到县公安局,龚举海亲切慰问广大公安民警,共叙警民鱼水深情,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在110指挥中心,龚举海书记认真了解指挥调度系统运行情况,通过视频调取了当天治安状况、交通运输特别是春运情况,对公安工作在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争取在2019年底实现全县治安视频监控系统的全覆盖,24小时守护着群众的平安。要借鉴外地经验,结合网格化管理、农村“亮化”工程,打造出了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加大警力配备、硬件建设、经费保障力度,加强春节期间巡逻防控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向继华)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