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春走基层】竹溪县中峰镇贫困户王勇的“幸福账单”

时间:2019-02-03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甘武权 张才军 报道:1月29日,竹溪县实验中学驻中峰镇小南沟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来到贫困户王勇家,详细了解他家过去一年收入、扶贫政策落实、春节物资准备等情况,力所能及为他家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年近70岁的王勇,去年和老伴喂4头猪、养60多只鸡、种植近6亩地,收获近1000公斤稻谷、1000公斤玉米、1500公斤红薯、30公斤黄豆。儿子王大顺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务工,年纯收入3万多元。因自主脱贫表现突出,王勇获得镇政府发放的“年终奖补款”近4000元。这份“幸福账单”让王勇一家人很是自豪。

在王勇家中,精准扶贫工作队员与他们共商今年帮扶计划。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接地气、心贴心的走访慰问,让王勇一家信心满满。“我们全家人要用勤劳的双手致富,今年一定能脱贫,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王勇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