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看看喝成了啥样?十堰男子醉酒后开车在高速路上呼呼大睡

时间:2019-02-02 09: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俞远洋 报道:大半夜,男子酒后驾车回家,半道上酒劲上头无法继续行路,他竟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呼呼大睡。幸好高速交警夜间巡查,及时发现了这一潜在危险。经查,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26mg/100ml,达醉驾标准。

1月30日凌晨1时许,省高警十堰大队民警巡逻至福银高速公路十汉向六里坪至武当山之间时,发现一辆棕色的越野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上,车辆开着双闪灯,但未设置警告标识。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车上就驾驶位上一位男子。见有民警检查,该男子摇摇晃晃下了车。驾驶员下车后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驾驶员位的车门上还有一大滩呕吐的污渍。民警判断驾驶员可能喝了酒,便询问起驾驶员情况,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通过酒精检测,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惊人的226mg/100ml,属于重度醉酒。民警通过询问得知,当天晚上该男子在丹江口市官山镇吃的晚饭,然后自己驾车回家。上了高速后因感觉头脑发晕无法继续驾驶,便将车停在了高速公路上。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随后喊来了驾驶员的家人,将其交于家人的手中。

目前,该男子的血液正在检验中,待结果出来后将根据检验结果对驾驶员作出进一步的处理。交警提醒,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聚会较多,切记安全第一,喝酒不开车,开不喝酒。交警部门也会加大检查力度,严查酒后驾车行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