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三馆两中心一广场项目场平施工进展迅速

时间:2019-01-31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炳强 报道:昨日,笔者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张湾区三馆两中心一广场EPC项目土石方场平施工进展迅速。目前,完成项目场平土石方量共计230000余立方米,最高一天挖运土石方量达到11800余立方米。

张湾区三馆两中心一广场EPC项目位于十堰工业新区,是张湾区政府投资的大型地标性创新创业公共民生建筑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16256.26平方米,主要功能包括档案馆、市民服务中心、企业创新创业办公,办公配套会议中心、餐饮中心,以及汽车文化广场和地下停车库。

该项目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提交初步设计方案并获市规委会审批通过。在具备基坑土石方场平施工条件后,该公司EPC项目部管理团队在张湾区政府及十堰工业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及时办理土石方爆破准许、建筑渣土外运处置核准等手续。按照科学可行的施工方案,采用先进的低山丘陵片岩浅层松动爆破控制技术实施土石方爆破,并组织参建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抢工期,合理穿插作业。

为确保施工安全、文明、环保,该公司EPC项目部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及土石方施工要求,实现项目周边全围挡、物料堆放全覆盖、土石方开挖湿法作业、出入渣土车辆清洗、出入口路段清扫、渣土密闭运输,对暂不施工土地保持植被。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