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逆向行驶肇事逃逸 被抓后称"不知道机动车应靠右侧通行"

时间:2019-01-29 15: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徐家定 报道:28日,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文峰派出所联手快速出击,两小时内将交通肇事逃逸的36岁男子薛某抓获归案。

当日11时55分,竹山县公安局交警一中队接群众报警,在该县城关镇施洋路段,有一辆面包车与一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驾车跑了。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得知,该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肇事摩托车逆向行驶。事故发生后,面包车驾驶人曾某立即报警,同时报请现场执勤民警处理。

可当执勤民警前往事故现场查看时,摩托车驾驶人驾车往客运站方向逃跑了。获取上述情况后,处警民警立即通过“天眼”开展调查追踪。半小时后,锁定肇事车辆为“鄂CZR8XX”摩托车,且通过追踪其行驶轨迹,断定其往文峰乡方向逃

同时民警通过全国机动车信息库查询到该车车主名叫薛某,系文峰乡太和村3组村民,且无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记录。为快速破案,民警立即与文峰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协查。很快,从文峰派出所传回消息称已将肇事驾驶人薛某及车辆查获。

办案民警立即赶赴文峰派出所将人车带回调查取证。据薛供述,他从未申领过驾驶证,也没有接受过培训,不知道机动车应靠右侧通行。事故发生后,在现场还指责对方没有避让自己,后因看到附近有执勤交警,想到自己没有驾驶证,害怕被处罚,就驾车逃回太和村家中,没想到不到两个小时就被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