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一小区居民私设停车桩 多次协调不见效

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工作,争取早日拆除

时间:2019-01-29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 “我们小区私设停车桩问题严重,希望报社能帮助协调。”昨日,家住红卫转盘一小区的曾先生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私设停车桩现象严重,对居民出行及车辆正常停放造成影响,相关单位曾多次协调, 但收效甚微。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楼下看到,公共区域内规划着不少停车位。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小小一个院子竟然安装了大大小小20多个停车桩。

“从去年夏天起,居民就开始私设停车桩。”居民许女士说,这个小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既没有门禁,也没有其他相关措施,附近小区居民经常把车停在小区公共区域,小区居民为了有车位可用,纷纷开始私自设置停车桩。

了解情况后,记者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获悉,针对居民私设停车桩问题,代管单位也曾向街办、社区反映过,并多次召开业主大会、张贴拆除私设停车桩告示,但一直没有效果。

记者了解到,代管单位也曾想过引进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管理,但因为小区居民较少,物业公司均不愿意进驻。后期,代管单位将持续推进停车桩拆除工作,争取早日将私设的停车桩拆除。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