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金融年货”送农家

时间:2019-01-29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段白龙

“同志,你好!这份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单请带上看看,掌握一些金融知识很有好处。”1月27日,郧县农商银行青曲支行客户经理冯圣文在郧阳区青曲集镇搭建的宣传台前,向正好经过的居民刘先生介绍金融知识。

“好,还有什么宣传单?”刘先生一边接过冯圣文递来的宣传单,一边询问。

“有,有,这是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单,还有正确使用手机银行宣传单……”冯圣文一 一介绍。

“好得很,我都带一份,多学学金融知识。”刘先生说。

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冯圣文现场向他们讲解如何防止银行卡被盗刷、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网络金融诈骗、正确使用手机银行、如何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

为了让广大群众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郧县农商银行利用春节期间务工人员返乡、节日活动多等有利时机,在郧阳区各乡镇开展以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 ‘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宣传台、摆宣传展板、印发宣传单等方式,为农民送上 “金融年货”,增强农民守好 “钱袋子”的能力。

年初以来,郧县农商银行已在全区举办宣传活动25场,向广大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3万余份,提供咨询服务2万多人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