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凉水河镇:领新春祝福 享文艺大餐

时间:2019-01-28 16: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开均 张会 徐淑华 报道:1月25日,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江口村驻村单位十堰市文联联合十堰市书法家协会在江口村举办轻骑兵义献春联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现场。

书法家们正在为农户书写春联。

十堰市文联的书法家们现场展示了书法艺术功底,前来排队等候的农户络绎不绝,书法家们将新春祝福以春联的形式送给了农户。当天上午,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纷呈,由艺术家及文艺爱好者们以独唱、合唱、三句半、乐器演奏等节目形式使当地群众享受到了一台丰盛的文艺大餐。

当天上午,江口村还获得了由驻江口村十堰市直单位——十堰市文联编纂的《美丽乡村·坝上第一村——江口村》画册。据了解,该画册集中展示出了凉水河镇江口村的风土民情、山水资源及乡村的发展变化。该画册受到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