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古镇:春风行动进乡镇就业招聘助扶贫

时间:2019-01-28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毛银兰 报道:1月28日上午,竹山县秦古镇崇德广场人头攒动,竹山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秦古镇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数百名群众聚集于此寻求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由竹山县政府分管领导为组长,经济开发区、人社局主要领导为副组长,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组成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招聘会坚持“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公共就业方针,积极开展“送岗位、送技术、送政策、送培训”的“四送”活动。立足竹山贫困劳动力资源,依托工业园区就业优势,坚持“精准扶贫,就业先行”的工作导向,制定“输出一人,脱贫一户”的工作目标,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工业园区净增就业2500人。

秦古镇作为竹山县外出务工人口多的大镇,属于重点区专场,目前已有两百多人报名参与。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将有助于秦古镇落实就业援助计划,帮助多名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