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四届旅游年货节走进郧西湖北口 游山打年货市民乐翻天

时间:2019-01-28 09: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游客不仅买到满意年货还赶赴坎子山石林景区和湖北关游玩。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见习记者 黄炎圣 叶小竹 图/记者 邱林 报道:热热闹闹办年货,开开心心迎新年。1月27日,由市旅游委、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十堰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十堰市第四届旅游年货节走进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

昨日恰逢当地传统赶集日,来自周边县市、陕西、河南等地的游客共计2000余人前来逛集市、赏石林,采购当地土特产品。湖北口回族乡还组织了精彩的节目,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

集贸市场区展出的农家优质年货有数十种,从地道牛羊肉、高山土豆,到回族点心、食品调料,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不少游客购买。

活动现场,湖北口回族乡的牛羊肉深受游客喜欢。“早就听说湖北口的牛羊肉正宗地道,这次专门来买为过年待客备着。”市民周女士买了不少羊腿、牛骨。据悉,此次年货节黄牛肉、马头羊、红薯粉、熏豆干、土豆、包菜等当地土特产成为抢手货。据统计,牛羊肉等农副产品展销收入超过50万元。

昨日下午,当当旅游组织游客赶赴坎子山石林景区和湖北关游玩。湖北关位于茅坪回族镇和泗峡口镇交界处,是陕鄂交界著名关隘;坎子山有万亩石林,四周层峦叠嶂,沟壑纵横。游客们游山登城,沉醉于湖北口的曼妙风景中,尽兴而归。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