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信访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时间:2019-01-28 08: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徐金龙 报道:1月25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韩俊主持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韩俊强调,要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力度抓好信访工作落实。一是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掌握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具体举措和行动。二是把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做好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思考、谋划和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当前信访重点工作,妥善处理好各类信访问题,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