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冷空气来袭,未来3天十堰将迎雨雪天气

时间:2019-01-27 18: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细心的市民一定发现,27日上午,城区也飘下了零星雪花。2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随着冷空气光临十堰,未来3天,十堰将迎雨雪天气,提醒大家注意做好防寒保暖。

27日进入“五九”第一天,理论上,天气逐渐回暖。不过上午,记者在天津路发现,空中飘起了零星的雪花,气温也是明显下降。1月2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北方南下的冷空气已抵达陕西,28日开始将影响十堰,不过冷空气主体东移,对十堰的影响比较弱,但十堰还是会受到一定影响,预计29-30日降水逐渐明显,全市大部小雨转小到中雨。

未来3天,十堰具体天气预报为,28日,北部阴天,局部零星小雨,南部阴转小雨,偏北风2~3级,2℃~5℃;29日,阴天有小雨,其中二高山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偏东风2~3级,2℃~4℃;30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二高山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偏东风2~3级,0℃~4℃;

气象部门表示,未来3天十堰有弱降水发生,29-30日十堰半高山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建议相关单位和个人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同时,老人、儿童等体弱者需要注意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