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了!下周二起,十堰这些片区将停电检修

时间:2019-01-26 19: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天娇 特约记者 杨波 通讯员 郝金鑫 报道:记者从国网十堰供电公司了解到,因线路检修,1月29日至1月30日,朝阳中路、苏州路等区域部分用户将短时停电。请沿线市民及早做好准备,供电部门将尽最大可能,减轻检修停电带来的影响。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片区的停电时间只是计划停电时间,实际上有提前送电或特殊情况下延期送电、不停电的可能。市民如需了解相关信息,可致电配电抢修电话8806110查询。

1、停电区域:朝阳中路

停电时间:2019年1月29日8时30分至1月29日11时30分

检修内容:线路检修施工  

影响用户:朝阳新天地5-16楼等一家小区将受停电影响。

2、停电区域:苏州路

停电时间:2019年1月30日8时30分至1月30日12时30分

检修内容:线路检修施工  

影响用户:市无线电厂、有线电视台、市休干所1-5栋、老虎沟天达公司、苏州路综合楼、老虎沟石油1-6号楼、石油公司家属楼、老虎沟东正公司、艳华小区、艳华小区华生工贸、老虎沟华生1-3号楼等十一家小区、单位将受停电影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