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去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件55起,处分49人

时间:2019-01-26 09: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袁海成 报道:近年来,竹山县建立作风建设常态化巡查、“四风”问题交叉检查等机制,把“人情”标准量化、具体化,推动移风易俗,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

该县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移风易俗,文明过节”,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表率,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碰纪律“红线”。对不收敛、不收手,不当面拒收、不及时退还礼品礼金或其他违反党规党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去年,该县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55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9人,“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