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大坝街办宣讲胡好强先进事迹

时间:2019-01-25 10: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张君利 段艳梅报道:1月22日上午,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校长齐晓红一行来到该市大坝街办集团新村社区,慰问 “中国好人” “荆楚楷模”胡好强,并送上了慰问金。现场,大坝街办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了胡好强夫妇的感人事迹。

年近八旬的胡好强乐善好施,老伴任定秀也爱做善事,夫妇俩把 “为大家做好事”当成晚年最朴素的信仰。邻居刘学栋夫妇百岁高龄,没人照顾,胡好强夫妇把他们当做亲人,照料他们衣食起居二十多年。胡好强夫妇还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经常拿着铁锹、扫帚在小区穿梭,掏水沟里淤积的树枝、石头等杂物,房屋旁边水泥路的卫生也被夫妇俩主动 “承包”了。胡好强夫妇助人为乐的行为受到广泛好评,胡好强先后获得2018年第二季度 “十堰好人·楷模”、 “荆楚楷模”、2018年12月 “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胡好强夫妇的先进事迹让在场的市民深受感动。齐晓红表示,回去后要将胡好强夫妇无私照顾邻里的事迹在学校师生中广泛传播,让他们的善人善举成为全校师生一堂生动的德育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