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瑞领航城不动产权证迟迟未办 张湾区:将督促开发商尽快办理

时间:2019-01-25 09: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反映中瑞领航城小区的不动产权证迟迟未办的问题,张湾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我是中瑞领航城的业主,2016年11月份就交了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费用,至今已有两年多,迟迟不能办到位,开发商也没有给业主们一个说法,不知是怎么回事,请有关部门督办,让小区业主早日拿到不动产权证。

张湾区:经核查,中瑞领航城一期于2015年通过招拍挂取得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一期竣工经验收后有超容积率的情况,现已经补缴了土地出让金,开发商目前正在换发补缴土地出让金后的不动产权证,待新证核发后,就可办理业主的分户不动产权证。后期我们将时刻关注该项目办证情况,督促开发商尽快为购房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