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用文艺表演提升群众文明素质

时间:2019-01-24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报道:19日上午,张湾区黄龙镇黄龙滩村文化广场上聚集了500余名群众,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观看由张湾区文体新广局带来的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树文明新风,促精神脱贫”,旨在通过文艺作品丰富群众的文娱生活,影响群众改变思想,树立勤劳致富的观念。

小品《争低保》以诙谐的表演方式迎来群众的阵阵掌声,有村民说:“家里确实困难可以申请低保,但是故意争低保是不对的”。歌舞《迎新春》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群众们情不自禁地跟着载歌载舞。现场还邀请了书法家、绘画家现场送春联、送书画,深受群众欢迎。 

据悉,现场共送出春联300余副,书画200余幅。文艺汇演一直持续了1个半小时,现场掌声不断,黄龙滩村村民余建国表示,希望文化下乡多开展,用文艺表演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