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办:载歌载舞迎新春 全民共创文明城

时间:2019-01-24 14: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黄静报道:1月21日,红卫街办动力新村社区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队在建设大道小广场上举行“欢欢喜喜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随着一曲《欢乐秧歌》的响起,志愿者们穿上节日的盛装,伴着欢快的锣鼓,舞着鲜艳的红绸,把大秧歌的喜庆、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时而整齐划一,时而变换队形,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道道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载歌载舞的精彩时刻。

通过举办迎新春文化活动,让居民在展示才艺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