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天爷又要“变脸” ,十堰明日开始气温下降

时间:2019-01-23 19: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阳光作伴好还乡。春运已开启,老天爷似乎明白返乡者的不易,一直保持着“笑脸”。不过,记者23日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老天爷24日开始“变脸”,尤其是25日开始,气温明显下降,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1月20日,迎来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大寒时节,天气虽依然寒冷,但春天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了,回暖迹象比较明显。1月23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春运以来,我市气温回升明显。其中,21日,达到了13.2℃;22日,高温达到了17.2℃;23日,17.5℃,一派温暖景象。不过,尽管高温回升明显,但受辐射降温影响,早晚气温比较低,最低气温层达到了-5.6℃。

暖暖的天气,让人忘记现在是“四九”时节。不过“四九”毕竟是“四九”,气温虽在上升,但冷空气蓄势待发。23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老天从24日开始“变脸”,尤其是25日开始,气温明显下降。市气象台台长夏金介绍,24日,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气温在2℃到13℃之间;25日,阴天间多云,气温下降明显,气温在2℃到7℃之间;26日,阴转多云,气温在1℃到6℃之间。

气象部门表示,目前,尽管天气回暖是大趋势,但早晚气温比较低,冷空气偶尔还来“搅局”,提醒体弱者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