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市畜牧局到包联企业走访

时间:2019-01-23 16: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玲 彭锋报道:为深入推进全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市畜牧局“双千”工作专班由该局工会主席程抱林带队,赴张湾区柏林镇包联企业开展调研走访,实地梳理摸排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一是摸清基本情况。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做到人熟、事清、问题明。二是协调解决问题。重点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难、办证难、招工难、转型难等突出矛盾和问题。三是落实有关政策。上门宣传政策、协调落实政策、帮助争取政策。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湖北荣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十堰市花仙子魔芋制品有限公司、十堰誉乾工贸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通过开展座谈和查看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整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走访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企业与政府的关系,增加企业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下一步,市畜牧局将与服务的3家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定期开展走访活动,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