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动员暨培训会上要求

搭建组织构架 积极推广使用

时间:2019-01-23 11: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王晨 余亮 报道:昨日,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市工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推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视频会议和湖北推广使用工作会议精神,对有关技术规范进行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个定位很高,负有重要政治使命和工作创新使命的平台,中央和省委领导多次作出指示批示。湖北是全国三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试点省份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做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刘荣山要求,要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发动宣传,组建工作专班,迅速明确各级各单位学习管理员,迅速制订工作方案,层层动员培训,启动统计通报,力争在春节前,各县市区重点单位和行业系统所有党组织和党员的学习组织架构全覆盖。要积极推广使用,注意“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其他学习平台的关系,把平台学习活动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抓好学习管理,抓好学习激励,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