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男子偷东西时被发现 因一个动作,盗窃变成了抢劫…

时间:2019-01-23 09: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付传龙 黄磊 报道:犯罪嫌疑杨某趁车主忘记锁车之际,来到车上行窃,不料被车主发现。嫌疑人咬伤车主逃跑,被闻讯赶来的路人制服并报警。22日,记者从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悉,犯罪嫌疑杨某盗窃被抓,因动口咬伤他人,由涉嫌盗窃犯罪变成了涉嫌抢劫犯罪,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14日2时15分,张湾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汉江中队接到报案称:“我们抓了个小偷,抓的过程中手被咬了一口”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小偷带回汉江中队进一步调查。

经查,1月14日凌晨,车主易先生将自己的面包车停在张湾区银河湾巷路边,下车回家。回家后,易先生想起忘记了锁车,便立马返回停车地点,谁知隔着老远就看见车子后备箱开着。走近一看,一男子正蹲在驾驶室内拆卸行车记录仪。不容分说,易先生上前就抓住该男子的手,大声呵斥:“这是我的车,赶紧住手!”男子见状,打开车门就要逃跑。见易先生还不松手,该男子便言语威胁。双方僵持一会儿后,男子情急之下,用嘴将易先生右手咬伤,随即挣脱准备逃走。闻讯而来的路人帮助易先生将该男子制服后立即报警,民警赶到了现场,控制了局面。

据警方介绍,因实施盗窃的男子在作案过程中使用了暴力,造成易先生右手背破裂出血,其行为已由涉嫌盗窃,变为涉嫌抢劫犯罪。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34岁,系郧阳区人,2016年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刑满释放后仍恶习不改,四处盗窃。杨某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张湾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